close

家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,始終是心中最牽掛的事!一名男大生日前獨自回外婆家過週末,離開前站在高鐵站外和外婆道別時,發現她默默留下眼淚,上車後發現書包內有外婆偷塞的千元鈔,讓男大生瞬間淚崩。

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表示,因為很久沒有一婚紗攝影人回外婆家了,於是9日一下課就坐高鐵回家,陪伴外婆度過週末輕婚紗,12日早上外婆載他去高鐵站準備搭車時,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他就和外婆聊聊天,不過時間很快就過去,男大生進月台前和外婆無數次揮手道別後,這時突然發現外婆滴下眼淚。

看到這一幕讓男大生差點哭出來,趕緊從背包拿出衛生紙要擦拭眼淚時,卻摸到包包裡藏著一張千元鈔,原來這是外婆趁他去買早餐時偷偷塞進去的,男大生最後也感性地說「我愛妳外婆!十二月會再回去找妳的!到時候我們一起去騎單車」。

感情跟愛情是虛無的,我們要如何在照片中呈現,其中有幾個方法可以讓婚紗照拍攝的更加甜蜜,可以利用道具製造出互動的感覺,像是手拿一束花,而女生擺出特定的表情例如,幸福或是驚訝,這樣便能呈現一種愛情的感覺,雖然有點抽象,不過在讓我舉幾個例子,像是兩人相視對看,互相牽著手,會有一種互享許諾並眼中只有對方的感覺,這樣也是相當甜蜜,甚至只是簡單的背對背,充滿幸福的表情,也不會騙人,能真正被記錄在婚紗照當中,婚紗照不向其他人像攝影,會去故意創造特定的行為模式,讓身形更美或表情更完美,反而追求自然兩字,會更加有幸福甜蜜的照片成效。不過這些都很考驗攝影師,像是一個牽手的動作,就可以記錄成第一人稱視角,第三人稱視角,也能增加景深來呈現臉部的幸福特寫,也可以藉由角度跟看相對方的眼神來表現愛意。而擁抱更是最充滿幸福的一個舉動了,我們在擁抱當中能感受到一股安心跟幸福感,當我們看到這樣的照片時,也可以清楚知道擁抱的含意,代表安心、依賴、呵護、陪伴等等,不得不佩服,攝影師必須在當下就調整新人夫妻的各個動作,以及如何形容讓他們產生代入感,這都是很困難的,不過要讓婚紗照呈現幸福泡泡,技巧跟經驗都缺一不可。

貼文惹哭不少網友,紛紛表示「有一種無私的愛叫祖父母的愛」、「我從小給外婆帶大,最近回去看她,她看到我比我爸媽看到我還開婚紗照心」、「以前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,然後再偷偷的把錢拿出來花,長大後知道工作有多辛苦後,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,然後再偷偷把錢放到她房間裡」、「有外婆疼的孩子像個寶」。

一般傳統的婚紗店比較不會提供全部毛片,但這是可以談的,如果你認為妳的談判能力不做,是可以爭取看看,當然跟妳接洽的業務也是很大的關鍵,要看他願不願意去幫妳爭取,或者把折扣讓給妳,而一般自助婚紗的婚紗店就幾乎都會給全部毛片、全部照片的電子檔,我很高興遇到一個讓我把每一塊錢都是花在刀口上的婚紗店店長,她會用心去了解我們的狀況,讓我們在最少的預算,還可以再給予更多折扣空間,但服務並不會變差,還是非常用心地去幫我們處理婚紗拍攝、婚禮拍攝,一點也不馬虎,最重要會找婚紗店就是想要拍出美美的婚紗照留念一輩子,也是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,她把可以扣錢,確認對我們不會有太大幫助的產品可以扣掉(例如簽名綢、,把扣下來可以用在更重要的部分,然後幫我服務的業務是從一開始就一直都是她,所以她很清楚我們的狀況,也極力幫我們爭取很多優惠,並且讓我可以禮服全區挑,這樣我的選擇就更多,也比較有足夠的時間與選項讓我找到我的本命婚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hagirakik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